若望保祿二世體育館 - 靜宜學訊
跳到主要內容區

若望保祿二世體育館

若望保祿二世體育館

靜宜蓋夏圖書館和若望保祿二世體育館,一直是外賓參訪重點,為了讓更多人可以看見靜宜的環境,並且實踐唐傳義校長「學中做‧做中學」之教育政策,特別邀請資訊傳播工程學系劉國有老師指導,由林豊宸同學製作之Google環景攝影,只要上網,就能隨時隨地參觀圖書館及體育館喔!

歡迎觀賞720°虛擬實境導覽  建議全視窗畫面瀏覽

若望保祿二世體育館線上參觀

如何體驗720°環景的VR虛擬實境?
手機掃描QR code,再戴上Cardboard VR眼鏡觀看,便能身歷其境體驗靜宜教學環境,來一場動靜皆宜的知性之旅。(虛擬實境無導覽文字)
若望保祿二世體育館

【VR眼鏡使用說明】

  1. 手機掃描QR code,並複製網址至Chrome瀏覽器。
  2. 使用虛擬實境請點選VR眼鏡符號,按下[ENTER VR],並將手機轉為橫式後,放入VR眼鏡。
  3. 找到白色中心點,並用VR眼鏡上下左右找尋箭頭或圓球。
  4. 箭頭:將中心點指向箭頭並停留3秒(箭頭變綠色圓圈)後,即可進入該方向之空間。
  5. 圓球:位於上方左右位置,用中心點對準不同圓球,待出現綠色繞圈後,即可直接進入該空間。
  6. 棕色方塊:加載出現問題。

【使用注意事項】
蘋果機型的手機基於安全性考量,該公司已於ios12版本將web的VR mode預設關閉,並且中文版本的蘋果手機目前沒有選項可以開啟。

瀏覽數: